昌平区老干部局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

时间:2016-06-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老干部局 作者:

  6月15日上午,昌平老干部活动中心演出大厅内歌声嘹亮,舞姿飞扬,昌平老干部艺术团和昌平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龙锦苑东一区教学点共同举办的庆七一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昌平区老干部艺术团演奏的乐曲《扬鞭催马运粮忙》和《赛马》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演员们为观众带来《我爱你中国》、《回延安》、《中国梦》、《珊瑚颂》等歌舞表演,跳动的音符带来欢乐,优美的旋律撒下温馨,悠扬的乐曲送来祝福。老干部们用歌舞抒发如火的激情,赞美红旗上鲜艳的党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老干部(老年)教育四级体系建设的关键之年。昌平区委老干部局按照“龙头带动、上下联动、资源共享、逐步推进”的原则,采取分片划点,与街道(乡镇)、社区(村)联合办学的形式,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先后在小汤山镇、霍营街道等镇(街)开办了12所分校、18个分课堂,在今年年底之前还将实现全区20个镇(街)分校全覆盖的建校目标,全区老干部大学教育体系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走在了全市前列。昌平区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2016年3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设街道老年活动中心、龙锦苑东一区社区两个教学点,开设了乐器、舞蹈、摄影、书画、电脑、丝网花等课程。霍营分校注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组建了军鼓队、合唱团、舞蹈队等文艺团队,多次参与北京电视台的节目播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天他们带着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与昌平老干部艺术团一起展示学习成果,向党的95周年献礼。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