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老少共忆峥嵘岁月

时间:2016-06-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老干部局 作者:

  6月3日,昌平老干部艺术团、昌平区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一起来到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与师生们共同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薪火相传,老少共忆峥嵘岁月”主题活动。

 

 

  学校表彰活动之后,文艺表演拉开了序幕。老干部们讲红军长征故事、表演诗歌朗诵、合唱、演奏陶笛,同学们演绎弟子规、表演舞蹈等节目,时而让人潸然泪下,忆往昔峥嵘岁月,时而为祖国的美好每天而欢欣鼓舞。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围绕“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幸福生活、畅想美好未来”的主题,老干部、老教师和同学们一起用精彩的演出向革命烈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北京市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籍之伟、北京市教育关工委副主任线长久、昌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昌平区老干部局局长郑雁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演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