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同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6-05-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为了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昌平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同开展“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5月13日,局机关支部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一行30余人赴北京密云参观古北口抗战纪念馆和古北水镇。

  在古北口抗战纪念馆,听着讲解员动情地讲述70多年前的古北口战役、潮河关惨案、肉丘坟,在场的党员干部无不黯然泪下。听到黄杰、戴安澜、徐庭瑶、关麟征、杜聿明、赵公武……一个个响亮的名字,看着一件件战争遗留下来的陈列品,斑驳、模糊的画面上,依稀能看到当年中国将士热血杀敌的英姿,感受到古北口战场的浓烟烈火。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古北水镇,参观古城新貌。今昔对比,大家深深感到,没有前辈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就没有永久的安定和平;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奋发图强,发扬习总书记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讲话精神,为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