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大学东小口分校组织老党员先锋队队员奔赴“平北红色第一村”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7-05-08【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 “五微”(微管理、微承诺、微课堂、微活动、微贺卡)品牌建设,丰富活动形式,结合“强党性、敢担当、出实效”主题活动,东小口分校近日组织老党员先锋队队员奔赴“平北红色第一村”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深入感受党的革命精神。
  老党员先锋队队员认真参观革命教育基地,感受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聆听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纪律,信守庄严承诺。党员们精神振奋,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分校活动形式,使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