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为老干部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时间:2017-09-06【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陈军燕
 
  9月6日上午,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燕友为老干部作情况通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雁凌主持会议,全区离退休干部10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
 
 
  会上,张区长把上半年全区“疏功能、转方式、治环境、补短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通报,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下一步工作的主要思路。张区长指出,多年来,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很多关心支持,为全区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工作,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科教新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同志们听了张区长的情况通报深受鼓舞,对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上下创新突破、攻坚克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和欣慰,并对昌平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关心关注昌平的发展,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深化全区转型发展增添正能量,把昌平建设得更加美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