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领导到老干部局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7-12-15【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陈军燕
 
  12月14日,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燕庆带队来到区委老干部局,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佑民,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宇红等陪同督查。
 
郑雁凌局长
 
刘永亮局长
 
吴巧荣局长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雁凌汇报了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及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永亮、吴巧荣分别汇报了“一岗双责”落实情况。
 
王燕庆部长
 
  在检查中,王燕庆指出,今年以来,老干部局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班子建设,注重基层建设,凝聚起了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强大合力,形成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提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创造性、时效性,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抓好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