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大学分校建设汇报会

时间:2017-12-15【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孙安琪
  2017年12月14日下午,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了老干部大学分校建设汇报会。会议由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干部大学校长吴巧荣主持,全区20所分校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位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分校基本情况、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等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和经验交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郑雁凌对2017年各分校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在老干部大学分校的基础上,在全区20个镇(街道)全部建立老干部党校分校;二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成果展示、演出等活动;三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宣传工作,及时上报信息;四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老干部、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2017年,昌平区委老干部局以传播正能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文艺演出、宣讲报告、书画摄影展等活动为抓手,加强阵地建设,在提高老干部大学分校规范化建设整体水平方面做了大量成效显著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老干部局将会继续完善和做好老干部大学分校的各项工作,逐步将老干部大学建设成为老年人终身学习的校园、晚年生活的乐园、温馨和谐的家园、老有所为的田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