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时间:2018-01-02【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9日,区卫生计生委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昌平卫生学校党支部联合组织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1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午,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尚万江同志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新成绩、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党建六个方面,为党员干部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其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报告主题鲜明,概括凝练,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路径、划出了重点。
 
 
  下午,区委党校哲学政治学教研室主任林建华教授以《十九大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新党章,为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做好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奠定了理论基础。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培训是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为大家送上的一份“精神大餐”,是我们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一场“及时雨”,为我们充分汲取十九大精神营养打了一针“催化剂”。在下一步学习中,我们一定结合自身工作,学以致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