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召开教务委员会成立会和期末总结暨教学管理研讨会

时间:2018-01-16【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制度建设,提高办学水平,2018年1月11日下午,昌平区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召开了教务委员会成立大会和期末总结暨教学管理研讨会。霍营分校和各分课堂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为昌平区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教务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教育委员会主任李铁宏代表发言,庄重承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和大家共同努力把分课堂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探讨办学新思路、新路径,为老年朋友们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秀的理想目标而不懈努力!
  霍营分校19个分课堂负责人分别对2017年老干部大学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实际对分课堂教学管理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展示教学成绩,发现教学管理和服务中的问题,研讨后期办学思路,以期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与会人员认真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昌平区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制度汇编》。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从严治校,培育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努力创建精品学校,把昌平区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真正办成老年人满意、社会认同、凝聚人心的金名片。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