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老干部局认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18-01-23【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孙安琪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为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让老干部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春节前夕,昌平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统一安排部署,对全区离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属等219名老干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确保党的关怀及时送到老干部心中。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老干部局坚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职责明晰到位。专门召开会议,成立由局领导带队的四个慰问小组,对参加慰问人员、车辆安排、慰问品发放等具体事宜全部责任到人,确保慰问活动扎实开展。二是慰问对象到位。针对老干部居住分散的实际情况,按照地区划片,合理安排慰问对象。慰问前,逐一电话核实身份、居住地址并告知慰问时间,确保关怀细节考虑周全。三是问题解决到位。在慰问中,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掌握老干部的思想动态,针对老干部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当场答复的,在慰问结束后,由专人汇总反馈给相关科室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以让老干部满意为根本目标和实际落脚点。
 
 
  在春节慰问活动中,老干部们真诚地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并表示愿意为建设美丽和谐新昌平贡献余热。此次走访慰问,为老干部带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增进了与老干部的感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赞誉。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