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在新起点上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昌平区2018年老干部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8-02-08【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孙安琪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新一年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2月7日,昌平区2018年老干部工作会在昌平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王燕庆同志代表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老干部工作任务。
 
 
  王部长强调,2017年全区老干部工作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充分发挥广大老同志在加快推动昌平经济社会深度转型中的积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明确了2018年老干部工作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组织建设、大力弘扬先进典型、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提升队伍自身建设五个方面主要任务和为老干部办的4件实事。
 
 
  会上,霍营街道工委书记张海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姚海军,天通苑南街道溪城珑原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李克芹作了典型发言,分别交流了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加强老干部大学分校和分课堂建设以及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的经验、体会。
 
 
  区委书记侯君舒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二要精益求精服务离退休老干部,做到全覆盖、个性化,不断增加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三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和政治作用,引导老干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昌平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王合生主持,区人大主任朱光彤、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卫、区委常委贺军、区政协副主席靳增立等领导、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代表,各大委、镇(街道)主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共220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