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南口镇退休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02-12【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临近佳节之际,南口镇退休党支部为退休老干部们带来了崭新的迎新辞旧庆佳节活动。和往年文艺联欢的方式不同,这次退休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6日在北京虎峪园林山庄举行“南口镇机关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老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散文、诗歌、三句半等形式多样,会场其乐融融、气氛热烈。老同志们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系到党的事业、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关系到人民的根本利益,党支部举办这次座谈会的意义重大,给老同志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这种辞旧迎新的方式更体现出了老干部的政治素养。虽然大家已离退休,但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为推动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光和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