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人力社保局2018年春节慰问老党员和部分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8-02-12【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春节将至,为切实关爱本局80岁以上老党员和部分生重病的退休老干部,2月8日上午,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姚海军、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淑云及相关人员一起组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亲切交流,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为他们送上了慰问信、慰问金及慰问品,并致以浓浓的新春祝福。慰问组还向老党员征求他们对当前各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再三嘱咐我局老干部工作人员一定要经常关心照顾好老党员们的生活,同时,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履行好党员职责,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局党组的各项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离退休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