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老干部参观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

时间:2018-04-13【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陈军燕
  
  
  4月9日到12日,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分四批组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宣讲团成员,老干部大学、艺术团和活动队班队长,老干部大学分校负责人等400余人参观了北京市第六届农业嘉年华。
 
 
  本届农业嘉年华以“乡村让生活更美好”为口号,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共设置“三馆两园一带一谷一线”八大版块。老同志们参观了“多彩农业馆”与“国际特色农产品馆”,观赏了娇艳欲滴的花朵、绿油油的麦田,感受了竹韵清风和甜蜜糖城的魅力,还体验了油彩工坊中丰富多彩的农趣活动。寓教于乐的学习参观模式,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勾起了他们对往昔参与劳作情景的回味。
  农业嘉年华参观活动让老同志们赞叹中国劳动人民的智慧和精品农业、创意农业、智慧农业打造出的美好生活愿景,同时也彰显着中国科技发展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赞叹我们的国家农业发达、国力强盛,不仅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拥护国家政策、支持政府工作,更希望我们的祖国可以扎根于现代农业的土壤,生生不息、万古长青。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