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老干部局领导调研回龙观镇融泽家园社区课堂工作

时间:2018-04-24【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刘飞
 
  4月24日上午,昌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雁凌一行3人先后来到回龙观镇融泽家园一区、二区,专题调研昌平老干部(老年)大学回龙观分校社区课堂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郑雁凌分别听取融泽家园一区、二区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社区课堂教学和活动室设施建设,与学员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解学员对社区课堂的切身感受。
 
 
  郑雁凌提出,开展社区课堂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构建“四级”老干部(老年)教育体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主动适应老干部工作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顺应老同志就近参加学习活动、增添正能量的迫切需要,社区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实现老干部在哪里,课堂就建到哪里的“全覆盖”,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回龙观镇党工委副书记郝洪涛陪同调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