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工会开展登山活动

时间:2018-06-07【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乔建雄
  
  
  为进一步丰富工会会员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机关凝聚力,更好打造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团队精神。6月5日上午,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工会组织开展“助改革、健身心、惠工作”主题登山活动,职工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登山过程中,大家兴致勃勃,有的趋步疾行,争先恐后;有的行动从容,有条不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热烈交流,畅谈对工作、对学习、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行进途中,遇到险石路窄处,大家相互谦让,一种彼此关照、团结互助的和谐氛围融入山石壁立、溪水淙淙、绿树葱郁的美好景色之中。
  此次工会活动充分调动了职工们积极健身、快乐生活的热情,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同心同德、努力拼搏的工作动力。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彼此的沟通交流,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今后的工作当中,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