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老干部大学城南分校开设花卉种植课程

时间:2018-06-12【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30日上午,老干部大学城南分校开设花卉种植课程,第一次课程内容是:多肉植物种植,有30位学员参与了本次教学。
 
 
  活动现场,拥有资深的多肉种植养护经验的老师,为大家教授了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并就浇水、日照、病虫害防止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作了较为实用的讲解。到了多肉组合盆栽DIY环节,大家早已跃跃欲试,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制作起来,填土,配色,种植、装饰……一边搭配各类型“肉肉”,一边请教老师意见。
 
 
  伴着欢声笑语,不时有盆栽完工,一盆一盆有模有样的多肉盆栽完工,学员们抱着自己制作的盆栽开心地对着相机摆起pose,并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体验了盆栽设计制作的乐趣、学习了植物养护知识,更感受到了很多绿色的正能量。此课程的举办,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更多绿色生态知识,推进绿色生态社区创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