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老干部大学小汤山分校组织参观航空博物馆

时间:2018-09-18【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纪念“九一八事件”87周年,2018年9月18日小汤山分校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
  参观前社区党支部书记徐杰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在博物馆广场中央的“天魂”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纪念这段历史,不要忘记那些曾经为民族牺牲的人们,在最艰苦的岁月里,他们抛弃家庭,走上战场,用自己的生命换取了我们中华民族的生存,纪念这段历史,更不要忘记自己肩上的责任,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宣誓后,各位党员参观了露天展厅和综合展厅。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真切地感受到中国航空发展的艰辛和伟大,也对祖国航空事业有了较为真实的了解,是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今后我们要发扬中国“航空精神”,学习空军优良作风,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的和谐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