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重阳节 公益科普行”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10-12【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金秋逢盛世,岁岁醉重阳。10月12日,昌平区委老干部局联合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喜迎重阳节 公益科普行”保健知识讲座,昌平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李雪红应邀出席并主持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雁凌及来自全区各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由北京贝瑞和康有限公司任志林博士讲授,主要围绕基因科学健康、老年病预防的前沿技术及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旨在增强老同志们的保健意识,着力引导老同志们自觉摒弃陈旧落后的生活观念,进一步提高老年疾病预防的水平,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从而展现新时代老干部的精神风貌,以更好的姿态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讲座过程中,老干部们认真记录讲座知识要点,与任志林博士积极互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健康讲座,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和区委组织部对老同志的真情关怀,对他们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提高生命和生活质量都有很大的帮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