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参加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8-12-25【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昌平区总工会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通过多渠道宣传、多角度调查、深层次谈心来号召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选举工作,鼓励并引导老同志们充分优势作用,下沉到百姓身边服务基层党建,为营造良好换届氛围、全面推进党的组织路线增添正能量。
  昌平区总工会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老党员先锋队监督指导员的帮助下,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扎实有序的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活动,离退休干部刘淑香同志高票当选为支部委员,明确了职责分工。
  选举结束后,总工会第二党支部举办了“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为每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离退休干部刘淑萍同志激动地表示要继续保持“在党在岗”的政治站位和工作劲头,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余晖余热,切实把第二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认真完成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激情、更加蓬勃的活力,带领离退休党员同志们有计划、有组织的不断为“助力北京”工作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