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公安分局召开2019年老党员先锋队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9-01-16【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5日上午,昌平公安分局召开2019年老党员先锋队迎新春茶话会。分局政治处副主任武丽、35名退休干部老党员先锋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干部工作人员回顾总结了2018年分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高度评价一年来老党员先锋队积极宣传践行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服务昌平区发展建设这一大局,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不忘初心,贡献余热,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0年华诞。同时传达了市局政治部《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第一季度离退休干部重点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政治处副主任武丽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分局“回天利剑”专项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五大安保重点工作,并转达了分局党委对老党员先锋队全体队员的新春祝福。
  老干部们对分局党委给予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以贯之的支持昌平公安工作,一如既往地服务于昌平和谐社会建设,为五大安保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