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组织关怀 汇聚向上力量--昌平区领导登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春节临近,为传达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尊重和关爱,增强离退休干部组织归属感,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光彤、区委常委,副书记谢文征,组织部长王燕庆,宣传部长解江凌等区委班子领导分别带队登门慰问离退休干部,了解掌握老同志的思想、身体、生活状态,传递组织关爱,同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
  在老同志家中,区领导们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同志们畅谈身边变化,系统汇报了2019年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聚焦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升"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健全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以减量倒逼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上风上水、上善若水、善政善治如水的美丽昌平。昌平发展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默默支持与辛勤付出,真诚感谢老同志为昌平区各项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努力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昌平大地开花结果!
  领导们与老同志们手拉着手,心更贴着心,老同志们表示:每逢重大节日,区领导一定会上门走访,这不仅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认同和尊重,更是对大家的一种激励和鞭策。我们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无微不至的照顾,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点赞发声,积极贡献"金点子",主动作为干出"新样子",让更多的人过上"好日子"。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