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老干部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时间:2021-06-09【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离退休干部始终保持热情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带好班子,建好队伍,努力为党的事业加油赋能,七一前夕,昌平区委老干部局由局领导带队,利用一周时间登门走访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送去精神食粮,传递组织关爱。

  走访慰问期间,老干部局领导及工作人员每每与老同志及其亲属交谈,都耐心、详细地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解释工资待遇最新政策,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尤其是对党史学习方面的需求;同时听取对老干部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老同志们及家属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干部局反映,多保重身体,安排好生活,安享好晚年。

  看到局领导和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来看望自己,老同志们很感动,也很高兴。大家表示:十分感谢区委、区委老干部局长期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关注昌平的发展变化,以更饱满的热情开展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动员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保持并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设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活力的老干部党组织。

  区委老干部局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的党组织建设工作,尽心尽力传递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认真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老干部"三项建设"的有关要求,此次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从政治上、生活上重视老同志,就是要树立不断强化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的鲜明导向,在增强老同志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的同时,激发老干部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