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秉烛育人才 一颗丹心永向党--昌平老干部礼赞老教师

时间:2021-09-10【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之际,昌平区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教师的关心关怀和感恩之情。

  北七家镇召开社区退休教师座谈会,向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座谈会上,老教师们交流分享了教学经验,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继续保持立德修身、教书育人的精神品质,发挥余热,为昌平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老干部工作者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老教师学习,爱岗敬业、真情奉献,努力提升服务老干部、老党员的工作水平。

  昌平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韩玉海深情朗诵了由张之良创作的诗歌《张老师,我想对您说》,点赞老教师、老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歌颂老师以德施教、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精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