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起来 昌平老同志喜迎冬奥

时间:2021-12-14【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世界越爱越精彩,雪花纷飞迫不及待入怀……”,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在昌平区霍营街道霍家营社区的文化广场响起,20余名社区老干部、老党员伴着旋律节奏,一起舞起来,喜迎冬奥别样精彩。

  作为冬奥示范社区,霍家营社区老干部感到格外的自豪与骄傲,积极主动地参与迎冬奥各项活动,带头排练冬奥舞曲“一起向未来”,用灵动的舞姿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表达老同志对迎接冬奥的喜悦之情和对成功举办冬奥的美好祝愿。排练期间,老干部、老党员在动作上严格要求,一遍遍地纠正每一个细节,进行反复排练,保证动作更加整齐、规范;拍摄时,虽然天气寒冷,但老干部、老党员们热情不减,齐喊道“和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洪亮的声音更加充满力量、更加充满信心。老同志表示:“能参与这次排练和展示感觉特别开心也特别自豪,大家热情很高,学习起来也很认真,都觉得为国家举办冬奥添一份力是一件光荣的事。”

  霍营街道积极推行“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模式,聚焦“绿色环保、城市管理、建党百年、喜迎冬奥”等主题,突出引导、志愿、特色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居住社区老干部、老党员先锋队等优势作用,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助力冬奥等活动,弘扬正能量、激发参与热情、增进居民共识,让老干部、老党员成为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