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 共绘新蓝图—昌平区委老干部局认真学习区委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15【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昌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甘靖中代表中共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加快“四区”建设 服务首都发展 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新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昌平区各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显著成就,明确今后五年的主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要不遗余力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建设“四区”,开创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把昌平建成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新城而努力奋斗!
  昌平区委老干部局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完成局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并于12月13日下午,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原文学习《加快“四区建设” 服务首都发展 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新城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昌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昌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大会精神,结合老干部工作锚定目标,精准发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工作职责聚焦到党代会目标任务上来,努力为加快“四区”建设、服务首都发展做出新贡献,实现老干部工作新价值。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是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明确“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谋划来年工作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
  会议要求: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做好统筹谋划,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深入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建设相结合,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管理、教育和服务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干部宣讲团传播作用,组织老同志结合自身特长,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践行等工作,为凝聚思想合力、增添区域发展动力、激发基层治理活力、释放生态宜居魅力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