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初心挑重担 携手共建迎冬奥

时间:2022-01-24【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北京冬奥会日渐临近,各项筹办工作已经迈入冲刺之路,昌平老干部期盼和热情与日俱增,他们充满信心、做足准备、斗志昂扬地为助力冬奥贡献余热,共同迎接北京冬奥会大幕拉开的时刻。

 

 

  百善镇、天通苑北街道老党员先锋队一马当先,化身冬奥城市环境守护者。他们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领辖区居民开展“助力冬奥、创建文明城区”志愿服务,对道路两侧、房前屋后、小区楼道等各个角落进行彻底清理;他们积极参与社区桶前值守、普及垃圾分类小妙招,用实际行动争做扮靓冬奥环境的先锋。

 

 

  昌平公安分局老党员先锋队担当履职,化身冬奥安全环境守护者。他们走上街头、胡同,参与治安防范巡逻,宣传法治知识,搜集社情舆情,主动化解矛盾纠纷,累计制止散发小广告50余次,帮助群众解决问题90余人次,展现了老同志为冬奥安全保驾护航的责任担当。

  严格疫情防控,为冬奥工作加油助力。城南街道老党员先锋队结合“我为冬奥作贡献”主题活动,积极主动按照医嘱接种疫苗,围绕“戴口罩、不聚集”等防疫工作,重点展开宣传劝解志愿服务,对社区内存在的不利于疫情防控的现象进行劝解,为意识有所松懈的居民念紧疫情防控“紧箍咒”。此外,区委老干部局的工作人员也当仁不让,自1月12日起选派干部下沉龙泽园街道,与基层工作人员一同守好社区安全大门,努力为北京书写双奥之城的华章增添靓丽色彩。

 

 

  胸怀初心挑重担,携手共建迎冬奥。昌平老干部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冬奥文明引导和安全保障服务等工作,为展现冬奥城市魅力、树立冬奥城市的良好形象贡献力量,充分展示了全区离退休干部美好形象、文明风采,表达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对冬奥的美好祝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