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魅力冬奥 绽放冬奥梦想--昌平区离退休干部为冬奥作贡献

时间:2022-01-27【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冬奥近,情意浓,我为冬奥作贡献。随着冬奥会的临近,昌平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尽抒己怀展风情、勇当先锋作贡献,拉满浓浓的冬奥氛围。

 

 

北七家

 

  北七家镇老同志为冬奥加油助威、增光添彩。南七家村广场上,“和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的主题文艺表演点燃冬奥之情,阳光下轻快的旋律中爱心、邀请、滑雪等舞蹈动作,展现出老同志的健康活力和自信魅力,赢得阵阵掌声。退休干部感慨到,“身处在这样的好时代,我们感到十分幸福;我们要带动更多的人一起跳,让更多的人了解冬奥会、助力冬奥!”

 

司法局

 

  区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助力全民迎冬奥。退休干部到流村镇“温鑫家园"为小区居民宣讲冬季安全防火、新冠疫情防控、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和科学心理健康知识,居民纷纷表示,“北京冬奥就要开幕了,我们要遵守法律,讲文明、树新风,安全平安过大年,精神抖擞迎冬奥,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霍营街道

 

  霍营街道老党员先锋队发挥余热、助力北京冬奥倒计时。霍家营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广泛宣传“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理念,普及冬奥知识;同时,当好小区冬奥展馆志愿者,为参观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对场馆内容进行解说,为冬奥注入无限温暖与银发力量。

  迎接魅力冬奥,绽放冬奥梦想。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迎冬奥、盼冬奥的喜悦之情愈发浓烈,他们发挥自身优势、争做冬奥参与者,他们全力以赴、助力冬奥,努力与北京一起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展现了新时代老同志新担当、新作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