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部署重点工作

时间:2022-05-07【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扎实做好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推进市委、昌平区委为老干部办实事项目的落实,5月6日上午,昌平区委老干部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专题培训会,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强调和部署。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许雪英主持并参加会议。

 

 

  会上,生活待遇科科长周立明为大家详细梳理了九方面需要明晰和注意的工作任务,分别从高效使用北京市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平台、认真组织好离退休干部体检、规范使用离退休干部活动经费、推进老干部疫苗接种等方面对离退休干部政策及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强调,要求大家增强服务意识,业务上多交流和多沟通,真正实现对离休干部“一对一”精准服务,促进全区老干部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

  副局长许雪英对全区老干部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带着职责和使命做好老干部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用实际行动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和关怀传递到位;二是要用心用情,怀着感恩之心服务老干部,培养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不辜负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三是要落实精准服务,带着尊重之情传递党对老干部的关怀,真正达到让老干部满意,让区委区政府放心。

  全区老干部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新同志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得到弥补,老同志政策知识得到更新和巩固,是一次很好的“充电”过程,为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老干部工作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工作中,还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为总体遵循,严格落实离退休干部相关政策,认真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精准服务水平,让老同志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以昂扬斗志谱写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