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卫生健康系统老党员:党建引领献余热 红色精神助力核酸检测

时间:2022-06-08【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3日,小汤山有核酸采样任务......”任务刚刚下达,昌平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党员们纷纷主动请缨,积极加入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伍。

 

 

  38名退休老党员和退休医护人员火速集结并前往核酸检测点,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缓解医护人员紧张压力,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坚实力量。老干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压力大,看到全区各医院、社区服务中心的这么多同志在一线支援,我们在家就坐不住了。虽然体力比不上年轻人,但我们适应能力强、上手快,只要有一分热,我们就要发一份光。”

  在疫情防控面前,在人民群众需要时刻,昌平区卫生健康系统老干部、老党员们不忘初心、重披白衣,以实际行动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誓言、践行“一日为医者,终身怀苍生”的责任担当,不断凝聚起战“疫”必胜的磅礴力量和坚定信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