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勇向前 昌平老同志热议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10-17【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昌平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将目光聚焦党的二十大,高度关心关注会议召开、热烈学习讨论会议报告、自觉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通过分享心得、诗歌散文等形式与党的二十大同声共鸣,充分展现了老同志、老党员对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对国家繁荣稳定发展的满满信心。
 
 
  昌平区司法局离退休党支部徐平仪:当总书记讲到未来五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我深深地感到,我们这个百年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沧桑,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目标,就是始终坚持了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这样的党无往而不胜。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同志、老党员,我一定认真学习总书记的报告,在社区要起模范作用,做到退休不褪色,遵规守纪,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尽绵薄之力。
 
 
  区人大退休干部张之良:党一路走来的奋斗征程是多么的难苦卓绝,又多么的波澜壮阔。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太平盛世,人民的幸福安康。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划时代伟大历史意义,它不仅科学规划了党的下一个百年的伟大奋斗目标,而且关系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现在虽然是一个年进古稀的老人,但首先是一名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是党员就要一生接受党考验,就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己虽然不能再如当年拼博在工作的第一线,但会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我要时刻想到胸前佩戴金光灿灿的党微,要为党旗增彩,为国旗增辉!
 
 
  区政府外办退休干部张烁:梦想之旅,从来就不是一路坦途、一帆风顺。更何况,在一个人口规模巨大的国家进行一场影响广泛深刻的社会革命,让14亿多人民走向现代化、走向民族复兴,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挑战。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十年,我们铸就了激荡人心的东方传奇,赢得了令人惊叹的大国荣光,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过去的伟大成就,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以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能够参与和见证中国的日益强大而骄傲!我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指示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们的优秀品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历史主动,永远跟党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