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各单位老党员先锋队积极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保工作

时间:2023-11-02【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之际,昌平区各单位老党员先锋队迅速响应,用实际行动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助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昌平公安分局在离退休干部会议室召开退休干部老党员先锋队参与“一带一路”安保动员部署会,分局政治处副主任张永平、分局老党员先锋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张永平副主任受分局党委委托向老同志汇报了近期分局工作重点,通报了国际国内形势,对先锋队员们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叮嘱老同志巡逻中一定要保重身体,量力而行。随后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董联合传达了市局《关于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离退休干部重点工作的通知》和《昌平分局老党员先锋队参与“一带一路”安保工作方案》,并强调安保巡逻过程中要遵章守纪,注意安全。
 
 
  老党员先锋队队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表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一带一路”安保工作贡献力量。
  东小口镇老党员先锋队积极响应号召,及时组织各村(社区)老党员、老干部上岗,作为志愿者参与所在村(社区)巡逻、值守等社会面防控工作,与其他志愿者一起,为保障“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辖区社会面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工作上我们退休了,但党员的身份不会也不能退休,我们的国家在国际上越来越有分量了,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很自豪,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老党员们对于志愿服务工作充满了工作热情和自豪感、责任感,在值守期间,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每天佩戴红袖标按时上岗,坚持从早到晚在各个卡口认真进行值守,履行好志愿者职责,做到“四个”熟悉、“六个”及时报告,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群防群治的效果,确保了峰会期间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