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党校分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25【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实干争先年”主题活动,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全面加强老干部党校建设,3月14日上午,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党校分校工作座谈会。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郎文强及部分镇街老干部党校分校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2023年老干部党校分校经费使用情况。各分校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党校分校工作开展的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进行交流发言。
  郎文强对各分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分校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把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推进分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提升老干部党校影响力。要积极履行分校职责,充分发挥老干部党校优势,结合各区域特点和老干部需求开展学习培训活动。三是要加强统筹谋划,提升经费使用效率。要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目标、年终有总结,统筹规范用好党校经费。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