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老党员先锋队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5-11-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17-18日,朝阳区召开老党员先锋队建设推进会。77支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及街乡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老干部工作宣传光盘,学习了老干部工作相关政策业务知识和《关于加强朝阳区老党员先锋队建设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

  推进会上,潘家园街道夕阳红老党员先锋队、双井街道垂东社区“绿丝藤”志愿服务老党员先锋队、麦子店街道农展南里社区低碳环保老党员先锋队、朝阳区建外街道南郎社区老党员先锋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委老干部局领导为77支老党员先锋队代表授旗。老党员先锋队队长代表叶如陵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离退休干部把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人生价值取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社区发展建设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77支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就如何做好老党员先锋队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老党员先锋队的成立为我们离退休干部在社区就近发挥作用搭建了平台,使我们能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我们将按照认领岗位的职责积极开展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三里屯街道幸福二村老干部管家服务队代表说。“成立老党员先锋队,发挥老党员的余热,非常有必要。因为这些人有政治经验、政治觉悟、政治威望,对于身边的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左家庄街道五老进社区先锋队代表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