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

时间:2015-11-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5日,安贞街道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大家高度赞扬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经济和社会发展,特别是民生改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大国形象威望越来越高。“十三五”规划建议,是今后五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无不振奋,深受鼓舞。

  大家联系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力度,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实现以规管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  

  座谈会上,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集中与分散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逐条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宗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离休不失志。四是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