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举办2017年老干部党校培训班

时间:2017-05-15【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全面加强朝阳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区委老干部局于5月9日至25日,将连续举办三期老干部党校培训班,对全区离退休干部理论骨干进行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通过理论学习和参观活动,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在第一期培训班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黄海燕通报2016年老干部工作,传达学习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7]2号)文件精神
 
  邀请北京市委党校秦德占教授为老同志们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组织老同志们参观大运河森林公园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和通州第一党支部雕塑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