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党校畅谈新变化 弘扬正能量

时间:2017-06-08【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区委党校召开专题座谈会
 
  近日,朝阳区委党校召开“我看新变化、建言十九大”调研座谈会,组织离退休干部现场畅谈建言。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畅所欲言,畅谈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担当;畅谈从严治党、重拳反腐、“一带一路”、精准扶贫等方面的重要成就;畅谈全国上下令人欣喜的民情民意和社会风气变化;畅谈人民幸福点滴变化。同时,大家还为党的建设、资源和环境、国民素质教育、养老问题、医疗问题、公共服务设施问题等积极建言,贡献智慧。座谈中,离退休干部充分释放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点赞加油。
  
为了便于离退休干部建言,区委党校还在微信群中组织开展畅谈建言,如实记录大家的真知灼见,尤其注意听取那些阅历丰富、关心党的事业、心态积极、看问题客观、确有思想见解、敢于真实表达意见的老同志的心声。
  此次调研过程中,区委党校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带领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和发展加油鼓劲、点赞喝彩,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特点,从不同角度全面反映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切实把老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