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老干部局紧抓“三个一”发挥正能量

时间:2017-10-18【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朝阳分局老党员先锋队冒雨安保巡逻
 
  为做好十九大的服务保障工作,朝阳区委老干部局重点抓好“三个一”。一是召开“一次”会议。局机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中央、市、区重要精神,部署迎接十九大的各项工作。二是组织“一次”活动。举办“喜迎十九大 发挥正能量”朝阳区老党员先锋队誓师大会暨宣讲活动,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发出倡议,要永远跟党走,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为十九大安全保障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开展“一次”集中行动。全区老党员先锋队立足社区,从环境整治、社会面防控等方面,为十九大顺利召开做好安全保障。朝阳公安分局、机场街道,潘家园等老党员先锋队队员在大会召开当天冒雨进行安保巡逻。
 
机场街道老党员先锋队冒雨安保巡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