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老干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11-15【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及北京市《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朝阳区修订印发了《朝阳区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为推进《责任制》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党建主体责任,11月13日,朝阳区召开老干部工作培训会,对全区老干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指导,确保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全面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市老干部局综合处副处长苗红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蔺红,副局长刘镇平出席,全区120个单位的150余名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蔺红局长从修订背景、修订过程、主要内容三大方面,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责任制》,为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认真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
 
 
  刘镇平副局长向与会人员重点布置了即将开展的《责任制》调研检查工作、对《朝阳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实绩考核指标》征求意见建议工作和2017年度朝阳区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
 
 
  为全面、准确、系统反映离休干部、退休干部队伍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按时保质完成2017年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任务,会议还邀请市老干部局综合处副处长苗红华同志为与会人员培训讲解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