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庄街道退休老干部参加“强身健体,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3【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17日,左家庄街道退休老干部参加了街道组织的“强身健体,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积极到北京北宮国家森林公园健步走,增强体质,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尽管天气已进入初冬,寒风袭人,但大家热情不减,4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丰台西北丘陵地带,有山有水,但山不高,路比较平坦宽敞,适合于老年人健步走。一进森林公园,路边树立了空气质量动显电子显示牌,上面显示了当时的空气质量,其中负氧离子值达190多,这正是一个天然氧吧。沿着小讧南的湖边大道,观尝北国的江南景色,大家争相拍照留念,边走边看,相互问侯,畅谈国家的发展和变化以及十九大的意义,同时互相交流养生之道,祝福健康幸福。美丽的山水,徵式的建筑,雄伟的石洞,亭、廓、阁、塔,风景十分优美。大家还游玩了园内的小型动物园,稀见的蛮羊、羊驼、白孔雀、小猴子等动物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少同志表示天气暖和时再来看看这里的美丽景色。街道办事处的年轻的同志跑上跑下为大家照相、引路,对行动不便的老干部进行帮扶,很受感动。
  健步走,走出了干部之间的友情,走出了对美丽祖国的爱,走出了老干部继续前行的决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之后,大家学习和交流的心情迫切,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大家学习贯穿十九大精神的良好平台,通过活动大家交流想法,学习新知识,能更好的在退休生活中发挥余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