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09【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8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习区党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百姓宣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本局党建工作。全局35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蔺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分析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蔺红强调,2018年党建工作要按照“12345”的思路全面推进,全面提高。一是抓住一条主线。围绕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新时代党的建设主线,努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本领、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老干部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做到德才兼备、无私奉献、品行高尚。二是把握两个主题。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好“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三是做好三下基层。一下基层“双报到”;二下基层交流锻炼;三下基层大调研。四是发扬“四坚”精神。进一步强化“坚定、坚持、坚强、坚守”的“四坚”精神。五是加强五项建设。重点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队伍建设。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全局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纷纷表示,坚决贯彻局领导班子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争做合格党员,为朝阳“建设‘三区’、建成小康”,为北京建设国际的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