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朝阳区建区六十周年“我爱朝阳”诗联书画展顺利闭幕

时间:2018-05-24【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老干部局、区文化委、区诗书画研究会、区规划艺术馆共同举办的“庆祝朝阳区建区六十周年‘我爱朝阳’诗联书画展”在朝阳规划艺术馆顺利闭幕。活动举办5天内,全区各界共有2500余人到场参观。
  该展览以“我爱朝阳”为主题,纪念朝阳区建区60周年,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朝阳发展的时代风貌,汇集了来自全区各界诗书画名家的原创诗词、原创楹联、绘画及书法等130余幅作品,题材多为朝阳的风土人情,东岳庙牌楼、鸟巢、水立方等具有代表性的历史文化自然景观、现代地标性建设成就,既赞美了朝阳深厚灿烂的历史文化,又讴歌了朝阳在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朝阳区众多知名诗人、画家、书法家对朝阳这片土地深深的热爱,其中区老干部大学的戴辉、潘毅和陈玉兰3位退休干部的书画作品也有幸参加了此次艺术馆的展出。区委书记王灏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晓伟、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毕重伟的陪同下,也在5月23日上午参观了诗联书画展,并对展览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