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朝阳区垡头街道老党员先锋队庆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28【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朝阳区垡头街道老党员先锋队举办“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庆七一主题活动。辖区六支老党员先锋队和地区13家社会单位参加。街道工委书记石延刚位为老党员先锋队授旗后,老党员先锋队大队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资深党建指导员王中才念倡议书,号召大家在新时代做增添正能量的引领者、志愿服务的践行者、自觉奉献的耕耘者。并由老党员先锋队员带领13家社会单位,为地区百姓提供32个服务项目。按照北京市、朝阳区《关于加强朝阳区老党员先锋队建设的意见(试行)》,朝阳区垡头街道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及社区为单位,先后成立6支老党员先锋队,现有350名老党员先锋队员,在建言献策、矛盾调解、助老服务、文体活动、法律服务、绿化美化、网络监督、党政群共商共治、治安巡逻、帮困助残、关心教育下一代等15类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