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7-10【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9日上午,朝阳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朝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蔺红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7月5日头版头条关于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文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北京日报7月6日关于市委书记蔡奇主持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文章,就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研讨交流。
  蔺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具有重大意义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培养选拔一定数量规模的优秀年轻干部、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等组织工作方面的重大安排部署,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蔺红强调,老干部工作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从基础环节做起,从基本任务抓起,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提高规范化水平,大力加强朝阳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