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外街道离退休党支部举行“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0【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20日,朝外街道离退休支部的党员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这份礼物是由街道工委为支部党员们制作装裱的“政治生日”照片。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生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而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来说,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天同样是难以忘怀的一天,7月20日这天,朝外街道离退休支部举行了“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活动上一起回忆入党历程和工作成长经历,组织委员汪敏首先发言,讲述了自己从两次提交入党申请书和如何从思想上、情感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到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经历,接着其他党员也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故事,有的介绍了不同阶段的思想变化,有的讲述了特殊感人的党员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加强了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