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使我们的生活变了样 和平街街道社区举行宣讲交流会

时间:2018-07-27【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和平街街道组织科 郑仪
--和平街街道6个社区“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改革开放40年我身边的变化”宣讲交流会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离退休干部在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中的重要作用,生动展现首都、朝阳改革开放40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历史变迁。2018年7月23日上午和平街街道在和平家园社区,以和平家园社区为主办方联合和平东街社区、小黄庄3个社区、7月25日上午,在十四区社区,以十四区社区为主办方联合砖角楼社区、煤炭科技苑社区3个社区分别举办了社区“四就近”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改革开放40年我身边的变化”宣讲交流会。来自6个社区的离退休干部共60人参加了在2个社区举办的宣讲交流活动。
 
 
  8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卢仲勤和退休老同志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亲身参与,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首都、朝阳和自己曾经工作、居住过的地方在改革开放这四十年中的重大事件和取得的突出成就。详尽的数字,真实的故事,大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叙述了40年来的变迁,40年的巨大变化。林林总总,历历在目,城市建设、公共交通、文化体育,人民幸福生活的方方面面,改革成果,步步升高,令人信服,令人鼓舞,老同志们讲述的故事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感情真挚,他们富有激情、表情灿烂的讲述和宣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富强了,也为每家每户、每个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和幸福感,人们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大家在尽情享受着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
 
 
  宣讲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争先恐后抢着发言,座谈成果丰硕,大家提议多组织这样的宣讲交流座谈会,传播正能量。宣讲的老同志表示会积极地深入到社区宣讲讲述亲身参与、亲身经历的首都、朝阳、和平街的改革开放故事,传递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社区居民为街道、社区建设发挥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