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利用社区资源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8-08-03【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老干部局近期下发的《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和正能量活动专项调研督导的工作通知》精神,深入推进朝阳区利用社区资源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7月26-27日,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利用社区资源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交流会。
  全区43个街乡老干部工作部门的主管科长、工作人员、部分社区书记代表以及离休干部助老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蔺红,副局长邢等超参加会议,区委老干部局刘镇平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三个调研督导组围绕《朝阳区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调研督导工作方案》中的13项内容开展了调研督导,同时五个单位进行了四就近工作交流发言,市老干部局综合处处长陈龙进行了四就近业务培训。
  最后,蔺红局长做工作培训交流会总结,她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针对存在的不足,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她强调,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转变观念;二是抓住重点,进一步落实调研督导任务;三是明确职责,进一步推进就近工作;四是加强管理,进一步搞好经费保障,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