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房管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8-08-06【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老干部学习阵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适逢朝阳建区60周年,纪念房管事业发展60周年,7月25日,区房管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老干部为我局建局60周年留言
 
  我局局党委纪检委员、住保中心党支部书记解利青代表局党委对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表示欢迎,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老干部们多交流多学习,让更多的房管局青年的能够学习老干部的敬业奉献精神。青年突击队队长和部分青年干部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年干部与离退休老干部共同手抄十九大报告
 
  此次党日活动由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庭芳主持,共分为四项议程,暨:手抄“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忆入党和工作经历;撰写心得感想。
 
手抄十九大报告展示
 
  活动上,离退休老干部与房管局青年干部职工共同手抄“十九大报告”,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支部还为每一位老党员配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青年干部代表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此书的第一章《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
 
王庭芳书记为离休老干部佩戴党徽
 
  在纪念房管事业发展60周年的交流环节,与会的每一位老干部都回忆了年轻时入党的光荣历史,回忆了为房管事业拼搏奋斗的激情岁月与难忘事件,以及为房管局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向参与活动的青年干部职工传授了宝贵工作经验。离退休老干部教育大家:“什么都不想,就是为人民服务”、“吃苦耐劳,是金子迟早要发光”、“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当好牛!”、“边学边干,不懂就学,实干!”、“干好工作,不攀比,关键在于自己!”,为大家上了生动一课。
  此次活动受到了离退休老干部的一致好评,认为本次老干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对参与本次活动青年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离退休老干部分别在留言本上留墨祝福房管事业及老干部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