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 爱满桑榆--朝阳区体育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8-12-24【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元旦将至,为充分体现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朝阳区体育局于12月17日至21日期间,由党委书记李守民同志、体育局局长吴晓军同志等亲自带队,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由党委班子成员和老干部党支部支委成员组成,共分5天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截止目前,已走访慰问了6名老干部。走访中,领导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领导汇报了本年度工作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书记李守民同志与原体育局党委书记张永华同志促膝长谈,分享过往回忆,详细了解张书记的生活状况。吴晓军局长分别走访慰问了原党委书记王广深和刘领先两位老领导,向老领导们汇报了第十五届市运会上取得“双第一”的喜人成就和朝阳区体育局在冬奥“北京周期”中所担负的重大任务,积极征求两位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冯长林副局长与离休干部郭骥发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生活中的点滴变化,感恩党和国家为民谋福的伟大贡献。
  此外,局党委还为全局共17名离退休老干部送上了大米、鸡蛋等慰问品。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一直以来,朝阳区体育局高度重视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想老干部所想,急老干部所急,帮老干部所需,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过一个喜庆、安定、祥和的节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