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城管执法局离退休党员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9-17【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朝阳区城管执法局党委于9月10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140余人参加,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近三年退休班子成员李守升,离退休党员代表6人参加了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宏伟同志动员部署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善作善成,落细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三是要加强统筹兼顾,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局要对照区委“五强五促主要任务”和“十个重点聚焦”,紧扣我局职能定位,以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牵引,以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为动力,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市容环境执法攻坚、重点地区综合治理、执法规范化建设、“接诉即办”等工作为载体,持续推动城市管理向精治共治法治迈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推进作风转变、提振工作精神上,转化到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上,转化到不断推进城管执法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上,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新时代朝阳城管答卷。
  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毅同志充分肯定了区城管执法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3点指导意见:一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突出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做好“结合”文章;力戒形式主义。三是巡回指导组将紧紧依靠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严明的纪律做好督促指导工作。
  局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具体小事做起,积极发挥作用,突显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在广大群众当中塑造好党的光辉形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